托特的月亮🌙

"けど 一度だけ 友達を止める為に……悪い子になつてもいいかなあ…?"

花吐/使徒→霸王






  这种疼痛似乎是与生俱来的。从那被引诱出来的,阴暗的意识存在的那一刻起,自喉咙传来的怪异感受就从未停歇。

  有东西被我吐了出来。

  是从我的胃里,顺着肠子倒出来的吗?可是就算停止进食,胃液翻滚着腐蚀胃壁,只要我一张口,那白色的,细小的花朵,仍然会飞出,高傲的从半空中打着旋儿落到地上。




  顾虑着这具身体的宝玉兽说,这是花吐症,得不到心上人的吻就会死。


  可是老天,作为才“出生”不久,只有常识和本能的我,怎么会有所谓的“心上人”?宝玉兽们不说话了,可它们眼里的悲伤与怜悯却让我气愤,让我心里那片莫名的疼痛扩大,再扩大,直到形成一片空洞——带着鲜艳的红的白色的花,从这里涌出。




  我张大嘴,涌出的白色花朵几乎要将呼吸夺去。


  什么,是什么,这是什么,为何我的胸口感到如此疼痛?


  疼痛使我跪服在地,跪在那不真实的赤白色花朵上,直到前方出现了一小片阴影。我抬起头,以最卑微的姿态撞入那人不带感情的金色眼瞳。


  像是剔透的水晶落入湖里,心脏在那一瞬间突然颤动,发出空洞被填满的狂喜轰鸣。我终于知道了这疼痛的源头,这就算未曾相遇却也不曾停止过的疼痛源头——


  是我的本能啊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