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特的月亮🌙

"けど 一度だけ 友達を止める為に……悪い子になつてもいいかなあ…?"

伊→左

  如果说奇迹有颜色的话,那么一定是鲜艳温暖的红色。

  我曾在那人的眼里见过广袤的天空,大地,和我从未留意过的充满欢声笑语的人群。阳光照射下来点亮了他的脸庞,他飘扬着的鲜红的发。

  他就是我生命中的光,是我将献上忠诚的王。
  然而——

  “明明……起誓了要守护你拯救你的,结果把你伤的最深的却是我。”
  “左塞尔啊…我要怎么做才能够拯救你?”

  夜晚的河边是如此寒冷,风刮着的寒意刺骨般将心脏一点点拉凉。
  这是无解的,不会有人回答的问题,却在下一秒出现了那一抹鲜艳的红色。

  他就那么奇迹般突然地出现在了我的面前。

  我在他的眼里看见了黑暗无边的天空,大地,和我从未留意过的哭嚎着绝望的人群。月光落下来照亮了他的脸庞,他飘扬着的鲜红色的发。

“哟,伊姆。”
“我来迎接你了哦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