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特的月亮🌙

"けど 一度だけ 友達を止める為に……悪い子になつてもいいかなあ…?"

鸟→蛇


是否这样就可以不再悲哀?

 

我不知道。

我举起了手,于众神前第一次发出自己的声音——

“我要留在人间。”

 

 

 

是否这样就可以不再悲伤?

 

我不知道。

我抹去了这份过于沉重的记忆,伪装成一介人类——

作为神官永远地守在地狱门前。

 

 

 

是否这样就可以不再悲痛?

 

我不知道。

我按住胸口痛苦地发出呜咽,感情与被赋予的职责冲突交错成最锐利的矛,肆意妄为地在我的心脏上动作,我流着眼泪做出决定——

“仅限这次,为了阻止我的朋友…”

 

“…成为坏孩子吧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